南阳卧龙区梅溪街道:诚信守法经营 优化消费环境

2023年03月16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南阳市卧龙区梅溪街道以中消协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主题为主旨,规划部署“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相关活动,持续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引导经营者落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主体责任,打造放心消费环境,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3月15日,梅溪街道在广场南街开展了以“诚信守法经营 优化消费环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从衣、食、住、用、行等方面宣传普及信用知识、诚信文化、消费维权、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设立咨询台当场解答群众咨询。

此外,工作人员还到沿街门店进行政策宣传,引导经营者将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以提振信心、促进消费为目标,携手并肩、凝心聚力,共建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不断推动消费回暖,发挥好消费对经济复苏的拉动作用。(薛小磊 金淑慧 王英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