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农村信用社积极参加南阳市政银企对接洽谈会

2023年03月16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帮助企业用足用活政策,加强银企合作深度和广度,3月14日,南阳市宛城区农村信用社积极参加市工信局、市金融局、人行南阳市中心支行、南阳银保监分局联合举办的2023年南阳市政银企对接洽谈会,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加大金融政策宣讲力度,为现场参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咨询服务。

洽谈会上,该农信社主任张红阳以PPT的形式向与会企业重点介绍了该社“兴宛贷”“专精特新贷”“科技贷”等“明星”金融产品,详细解读了金融产品的申请条件、流程及相关事项。会后,对有需求的企业现场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生动的讲解、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最终,现场与10余户小微企业建立了银企合作关系,初步达成意向合作金额3000余万元。

下一步,该社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牢记“服务实体、服务三农”的职责使命,坚持新发展理念,创新信贷产品,提升服务质效,牢牢扛稳服务乡村振兴的重任,为加快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薛小磊 郑苗 李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