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解放区商务局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2023年03月16日12: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焦作市解放区商务局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各街道经济科长、辖区各商贸企业工作负责人、区商务局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该区商务局特邀中共焦作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范沁河进行专题授课。他立足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从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宣讲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操作性。参训人员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

通过此次培训,商务系统各条战线的人员表示将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商务招商工作结合起来,把作风建设与紧抓目标任务完成结合起来,积极谋划落实举措,对标年初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查漏补缺,认真做好外贸进出口、内贸流通、电子商务、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商务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张瑶/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