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轩城社区:书香轩城 快乐阅读

2023年03月16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中牟县郑庵镇轩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书香轩城 快乐阅读”亲子绘本阅读活动,深入推动全民阅读,激发全民学习热情,营造书香家庭氛围。

“绘本阅读是幼儿了解世界,获得经验的最好途径和重要手段……”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家长们讲解亲子阅读的重要性,绘声绘色地为大家讲了《香香的石头》和《桃花瓣》两个故事,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此外,志愿者还准备了亲子互动游戏——纸杯扣球,小朋友们手拿纸杯站成一排,眼盯家长送过来的球,迅速一扣,进入杯中,脸上瞬间笑开了花,家长和幼儿一同享受亲子阅读和陪伴的时光,场面温馨又融洽。

本次亲子绘本阅读活动培养了幼儿的阅读兴趣,让幼儿在阅读中发挥想象,学会思考,同时让孩子们在亲子互动交流中享受快乐、收获知识。

据了解,“书香轩城 快乐阅读”项目,是利用社区农家书屋,由社区志愿者组织居民开展的亲子阅读活动,旨在培养社区居民阅读兴趣,营造全民阅读氛围,让全民阅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赵亚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