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群众丢证心着急 户籍民警真给力

2023年03月16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下午6点,平顶山市公安局卫东分局北环路派出所户籍民警吕宁像往常一样送走最后一名办事群众,整理完当天办理的户籍档案,打扫卫生,锁上大门,想着家中等待妈妈陪伴的女儿,吕宁加快步伐,骑上电动车匆匆往家赶。

刚到家门口,一阵儿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是一名群众打来的,称其儿子要参加第二天的高中会考,但发现身份证找不到了,急需派出所出具一份户籍证明。

吕宁二话不说,收起手中的家门钥匙,调头赶回户籍室,重启电脑。一边为其出具户籍证明,一边安抚群众胡某焦急的心情。

感受到民警耐心热情的服务,胡某露出开心的笑容。接过户籍证明,胡某握着吕宁的手不停地表达着感激之情,说原本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谁知户籍民警却这么给力。同时,吕宁也因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而感到价值感满满。

一直以来,北环路派出所户籍室切切实实地将分局制定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到了实处,采取各种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加班加点为群众提供便利,极大地满足了群众的各种需求,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陈雪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