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外地男子丢失钱包 执勤辅警巧发“警蓝快递”

2023年03月16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在乘坐的舞阳到漯河的客车上捡到一个钱包,但是我急着赶车,麻烦你们帮忙将钱包归还失主。”3月10日中午11点20分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大队辅警万思浛在汽车站附近执勤时,一旅客前来向其求助。

热心群众将钱包交给执勤辅警

万思浛打开钱包查看,发现钱包中有385元现金和1张身份证、1张社保卡、7张银行卡。考虑到失主出门在外丢失钱包后一定十分焦急,万思浛立即将情况上报至中队。值班人员根据钱包内的证件信息进行查询,找打了到失主电话,并与失主刘先生取得联系。

“现金无所谓,主要是各种证件和银行卡,丢了非常麻烦。我急需用其中两张卡办事,刚才发现丢失后,着急万分……”接到电话后,刘先生十分惊喜。

考虑到刘先生此时已经乘坐高铁离开了漯河,无法返回取丢失的钱包,万思浛提出将刘先生丢失的钱包邮递至其目的地,由于现金不便邮寄,便通过微信将385元转账给刘先生,刘先生对其热心相助不住地表示感谢。(殷广华 王明慧/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