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3·15”消防产品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6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配合焦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龙源湖广场举行了“3·15”消防产品主题宣传活动,宣传人员教授群众如何辨别真伪消防产品的方法,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设立了消防知识宣传台,通过摆放消防产品展板、展示消防产品、宣讲消防产品辨别知识等多种方式,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真伪消防产品的辨别方法、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对公共安全的危害、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制度及执行标准及消防产品举报电话,并发动引导广大群众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活动中,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5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500多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产品质量意识和对消防产品的甄别能力,为维护良好的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奠定了基础。(李文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