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总工会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2023年03月16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展示巾帼风采,彰显女性新风尚,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工作积极性,近日,建安区总工会携手建安区新华书店联合举办“品味书香·阅读悦美”书香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9名女职工代表给大家分享了家风家训、读书心得、励志文学和心灵美文等,并鼓励号召大家每天阅读一小时,逐步养成读书习惯,让大家在阅读中读懂人生、获得智慧、汲取正能量。同时倡导大家充分利用身边图书资源,有效依托网络学习平台,在阅读中完善自我,为建设书香家庭、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近年来,建安区总工会切实发挥职工书屋、女职工阅读阵地的精神文化家园作用,引导广大女职工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提高女性科学文化素养和专业工作能力。本次活动是建安区总工会女职工普法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还将举办提素建功、普法宣传、关爱女职工健康等多项活动,营造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赵丽)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