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古桥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提升人居环境

2023年03月16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连日来,长葛市古桥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干部、群众、志愿者等400余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对古桥镇各村的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坑塘沟渠等进行重点清洁整治,在打扫保洁的同时,对卫生死角和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按照区域由党员干部带队分组行动,大家分别拿着扫把、簸箕等工具,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走一路、扫一路、清一路,有效清理了各类垃圾,整治了脏乱差现象。周边群众也自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自觉清理房前屋后杂物和周边环境,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使古桥镇范围内人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并有效引导了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保护和提升人居环境中来。

下一步,古桥镇将以3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深入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积极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处处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王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