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6日1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上午,在郏县垃圾处理厂,随着铲车来回碾压,该县查处的一批假冒伪劣产品被销毁。

当天,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郏县消费者协会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发改委等30余家消费者协会理事单位在行政路中段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50条,设置宣传展板70余块,发放投诉举报知识手册4000余册、各类知识读本3000余份、宣传彩页300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12315宣传牌5000份,现场受理群众投诉10余起。

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成立了巡回宣传组和涉案物品销毁组,沿城区及各乡镇主要道路开展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活动中,该局向群众集中展示了查获的食品、医疗器械、工业产品、服装鞋帽等问题产品,这些问题产品涉及70余个品种,货值20余万元。展示结束后,涉案物品销毁组执法人员协同县财政局有关科室人员把假冒伪劣产品拉往郏县垃圾处理厂销毁。(蔡长伟 孙书贤/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