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下”到一线 “沉”出担当

2023年03月16日2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争当优秀社区民警,争当优秀社区辅警”活动开展以来,息县公安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通过动员和鼓励机关民警下基层活动,着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重点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不断夯实公安工作基层基础根基。3月15日上午,息县公安局举行“机关民警下基层当社区民警”工作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殷凯,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钧及相关局直单位、派出所负责人和下基层民警参加座谈。

会上,陈钧宣读了局党委关于机关民警下基层的岗位分配决定,下沉社区机关民警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殷凯对机关民警主动请缨、下沉社区的拼搏精神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充分发挥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入群众、发动群众,为社区平安建贡献力量。

殷凯指出,机关民警下沉社区工作,既能够推动社区警务工作富于成效,又可以促进公安队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实现了队伍与警务工作的双赢,对全局公安工作起到深远和积极的影响。

殷凯强调,下基层民警要勤于学习,虚心向基层同志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在新的岗位继续发光发热,完美书写自己从警生涯后续篇章。要勤奋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工作的优势特长,多调研、勤思考、善谋划、干实事,把社区警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好,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与厚待。要勤劳服务,坚持以“双争”活动为载体,一沉到底,接受淬炼,以热情真诚的服务,踏踏实实为民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