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爱心捐赠绿植树苗 助力“生态宜居星”

2023年03月16日2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改善提升人居环境、让村庄绿起来、美起来,3月15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在郏县薛店镇吕沟村开展植树绿化活动,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创建“生态宜居星”,为营造绿色生态乡村人居环境、发展乡土旅游贡献力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为薛店镇吕沟村委会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500株百日红。广大村民积极认领树苗,在房前屋后、美食街两侧、窑洞周围等空地,种下一株株“希望树”,让居住环境更加优美,为“生态宜居星”建设添绿增彩。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种植好的百日红扮着村庄内外、街头巷尾,大家仿佛已经看到一株株百日红来年盛开,朵朵漂亮的花儿如风铃般随风摇曳的美丽景色。

生态惠民,绿色富民。真情帮扶,捐赠树苗,不仅美化了广大群众居住环境,提升了群众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还提升了吕沟村乡土风情旅游村落的生态环境水平,为吸引更多游客到来,促进群众增收打下绿色基础。(蔡长伟 李海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