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普及金融知识 提高金融素养

2023年03月16日21: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能力,满足人民群众金融知识需求和美好生活需要,3月15日,郏县联社积极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息”。

活动中,该联社在郏县行政路中段道路两侧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金融知识,讲解如何保护好银行卡个人信息,确保自身安全用卡、合法用卡等。

同时,结合当前金融诈骗形式的多样化、隐蔽性,工作人员围绕诈骗洗钱、非法集资洗钱、冒用他人身份证开立银行卡、出售银行卡的洗钱陷阱等反洗钱知识、减费让利及人民币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另外,还现场解答部分群众关于金融消费等方面的疑问。

本次活动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和合法合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孔凯洋)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