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26人 固始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

2023年03月16日2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清风2023”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全力加大社会面治安防控力度,持续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3月8日,番城派出所依托社区警务工作基础,缜密侦查,精准研判,成功捣毁一流动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26人、查获赌资10万余元、扣押涉案车辆 6 张。

今年2月下旬,番城派出所社区民警走访群众时了解到,在番城街道办事处瓦坊社区汽车北站后经常有大量不明身份人员、车辆出没,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围绕这一情况开展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初步查明这是一个组织分工明确的流动赌博窝点,经常在固始城区组织人员进行赌博,几处赌博窝点位置隐蔽,并设有岗哨盯防,涉赌人员警惕性很高,抓捕难度较大。

为了尽早打掉这一流动赌博窝点,民警选择番城街道办事处汽车北站这一相对抓捕难度较小的窝点实施收网。3月8日,在治安、巡特警、西关派出所等单位的配合下,当场抓获涉赌人员26人,收缴赌资10万余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