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总工会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3年03月16日22: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切实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使女性更好地认识自我、关爱自我,近日,建安区总工会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许昌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金俊超现场授课,建安区区直各单位、各乡镇女工委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

讲座中,金俊超以“关爱女性 健康同行”为主题,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围绕女性乳腺疾病及妇女保健等女性健康知识展开讲解,倡导广大女职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进行体检筛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并通过现场互动答疑等方式面对面解答了女职工的困惑和疑问,使女职工更加深入了解女性保健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金俊超主任为大家进行健康问诊,并为她们在生活中如何预防疾病和规范用药提供了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让更多女性对自身健康与保健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健康知识水平,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建安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切实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引导广大女职工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活出美丽精彩人生。(赵丽)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