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举办金融服务“政银企”对接活动

2023年03月17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南召县组织召开2023年度金融服务“早春行”暨一季度“政银企”对接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助力企业达成融资需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南召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

南召县金融服务主任崔征,县人行行长宋占峰,银保监组主任水焕恬,以及各乡镇分管企业工作领导、企业办主任,14家县直单位负责企业审批、监管、营商环境工作的领导,驻召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携数十位信贷经理,185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南召县委常委、副县长郭炜发表致辞,他表示,南召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锚定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使命任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强有力金融支持,助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活动,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各金融机构要强化服务意识,全身心融入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主赛道上来,县直各部门要在扩投资、促消费、释放内需潜力等方面打出一系列政策组合拳,进一步助企纾困、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经济稳定增长,最终实现项目数量、建设质量、投资总量“三量齐升”,为广大企业和金融机构深耕南召、做大做强,创造更多机会、拓展更大空间。

会议指出,希望金融机构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水”,围绕企业需求,在政策指导、政策落地和信贷支持等方面,拿出更多有针对性的措施,提供更精准有效的支持;广大企业要继续练好内功、诚信经营,深度融入南召发展战略,努力开发更多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切实提高生产经营效益;希望各位企业家能把更多的朋友、更多的企业介绍到南召来发展、兴业,在合作中共谋发展、实现共赢,让每一个在南召兴业的企业和金融机构都有足够的获得感、归属感、成就感。

会上,来自该县人行、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科技局、建行、中行、邮储银行、农商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业务骨干、客户经理,分别从各自行业部门出发,讲解最新政策、贷款流程、企业挂牌培育办法、资本市场上市优势。

据了解,当日共有18家企业与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签约,共计达成了8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意向。(薛小磊 赵文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