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023年03月17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相关会议精神,3月16日下午,南召法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罡主持,南召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荣方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南召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南召法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同志守住政治底线、不碰纪律红线、筑牢廉政防线,真正把法院队伍建设成为经受得起党和人民检验的法院铁军。

南召法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向吴运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作总结讲话。吴运广在讲话中谈道,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各部门要认真对标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和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入推进“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大转观念、大提效能、大促发展,从严锻造法院铁军,确保南召法院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进步。

对抓好今年南召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二要强化刀刃向内,深入查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问题;三要聚焦严抓落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同志们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落实“严”的真举措,坚持从严管党治院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再创新辉煌。(薛小磊 张振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