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2023年03月17日12: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调动全院干警的学习积极性,提升干警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的效果,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3月16日,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本次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参赛干警在规定时间内不限答题次数,以单次答对题目数量进行排名。比赛中,干警们个个聚精会神、争分夺秒,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过程扣人心弦,充分展现出干警们扎实学习成效和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广大干警学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效果。今后,该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警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争创工作新业绩。(袁刻攀/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