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到农业农村局调研行政执法工作

2023年03月17日1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襄城县法治政府领导小组到襄城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和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襄城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晓鹏、四级主任科员崔永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形式对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投诉举报机制建立、投诉举报线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以及襄城县市民之家农业农村窗口服务事项公示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襄城县农业农村局执法队伍配强配齐执法人员、法制审核人员、执法能力建设和2022年下放乡镇的15项行政处罚事项的培训指导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宝贵建议。

调研组对该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和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下一步,襄城县农业农村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创新培训指导方式,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升农业综合执法水平,有计划有举措有步骤抓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田晓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