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2023年03月17日1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进襄城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社会诚信意识。3月14日,襄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襄城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襄城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晓鹏主持会议。

会上,李晓鹏对“许昌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明确了“8项行政职权”责任股室和责任人,要求每项职权产生的数据按时准确无误地上传系统,并就襄城县农业农村局2023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联合奖惩机制,各股室要将信用宣传与业务宣传、业务培训、检查督导等工作相结合。加强“双公示”数据上报和公共信用数据归集工作,提升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数据归集的及时性、全量性、完整性、准确性,不断提升农业农村系统诚信履职意识及服务水平;二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引导。加大诚信宣传力度,普及诚信农业生产的重要性。倡导讲诚信、守信用机关带头先行,引领农业农村系统践行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田晓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