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府牵线搭桥 银行牵手地方企业

2023年03月17日1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安区支行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建安区政府与邮储银行建安区支行合作支持地方小微企业发展进入新模式、新举措、新常态。

建安区政府通过与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搭建政银合作平台,畅通政银合作渠道,共同走进市场、走进企业、走进商户,帮助企业和商户解决融资需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在服务企业注册登记、推进信用信息共享、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等方面与金融机构广泛开展合作,既是政府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金融服务便民化的有力实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许昌分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以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将金融"活水"引入社会各单元发展领域,助力产业融合,以高质量金融服务,支持建安区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建安区市场监管系统通过与邮政储蓄银行建安区支行所辖分支机构逐级对接,在技术融合、政务服务、精准信贷、人员培训等方面积极合作,加强信息交换和共享,让企业信用、商标专利等无形资产顺利转化为有形财富,共同营造更加便捷优质的营商环境。此次战略协议中,邮储银行建安区支行将给与建安区10亿元专项额度贷款投放,以此构建普惠金融服务地方小微企业的新业态。(王理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