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深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7日1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共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农行平顶山分行于3月15日开展了全方位、多维度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该行在平顶山市区鹰城广场和双丰商场门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图文并茂向过往群众讲解反洗钱、防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非法集资、打击非法校园贷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告知广大消费者拥有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等权益。该行还通过公布服务电话进一步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活动现场,该行累计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行在开展上述宣传活动的同时,充分利用网点阵地,做好厅堂宣传,各营业网点利用智能播控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在营业厅内开辟公众教育专区,在网点外设置宣传台,向广大金融消费者进行宣传教育,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孟蕾 王宇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