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发挥监督职能 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3月17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对我们的供电服务还满意吗?有没有存在供电服务人员‘吃拿卡要’的情况?”3月15日,在平顶山格林福工贸有限公司内,走访客户的鲁山县供电公司纪委负责人正在和该公司负责人杜占村进行交流。

当天,鲁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到生产企业以及项目基地,实地调查电力人员在服务中,有无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据悉,为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鲁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坚持纪律在前,充分发挥纪检监督职能,多措并举,以最严的监督,为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为有效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该供电公司依托“纪检+专业”监督优势,聚焦企业客户关切问题,纪检部门协同业务部门制定细化监督举措、明确监督内容和监督重点,深入开展贴近式、全过程监督检查,助推用电优质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调查中,鲁山县供电公司纪委提倡全程介入监督,通过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电话回访、走访客户等方法,加强对损害电力营商环境和作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治理工作纳入日常监督重要工作内容,对发现损害电力营商环境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强化监督抓好整改落实,并做到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客户的合法权益,监督促进营商环境的再提升,进一步提升群众用电“获得感”。(蔡长伟 马松昭 张海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