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武陟支行深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2023年03月17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行武陟支行深入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暨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在立足厅堂对消费者加强基础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基础上,中行武陟支行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到幼儿园、企业和农民工工地举办讲座,现场解疑释惑,重点对保本高息、投资养老、虚拟货币、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诈骗活动开展风险提示和教育宣传,引导客户理性投资消费,全面提升客户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金融维权能力,有效推动金融教育触达的“最后一公里”,使活动更有深度、更有广度、更有温度。

截至目前,中行武陟支行已组织外拓宣传活动3次,线下宣传触达受众达到780余人,线上受众数量达到1500余人次,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有效地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参与度,使宣传活动更加暖心、更加接地气。(王中兴/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