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组织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

2023年03月18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砥砺练兵正当时。为全面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持续开展,以更加良好的作风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许昌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巡防大队本着“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原则,始终坚持“以训练带管理、提能力、铸尖兵”的工作思路,通过队伍集训、小组单训、个人自训等形式,吹响实战大练兵冲锋号。

“立正、稍息”“擒敌拳预备”……在训练场,巡防队员按照教官的口令,整齐划一地操练着训练动作,在训练过程中,参训人员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口号嘹亮,充分展示了敢比赶超、能战能胜的战斗风貌,切实增强了警务技能应用,提高了战术素养,强化了协同配合能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古鸿雁)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