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颍川街道:述职评议“亮答卷” 齐心协力“话未来”

2023年03月18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与夏都医院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合作联营可增加集体收入20万元,社区红色物业安置就业困难人员60名,增加居民收入100万元以上,增加社区收入5.8万元,减免居民生病就医费用40万元。……”3月17日,在禹州市颍川街道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现场,以“亮身份”“述成绩”“话未来”为主题,15名党组织书记依次述职,把述职评议会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为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目标落实落地,禹州市颍川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15名党组织书记逐个亮作为,述成绩、述问题、述打算,颍川街道党工委书记现场点评,该街道党工委班子、中层干部进行评议,既在“显微镜”下找优势,又在“放大镜”下找不足,通过述职评议,肯定成绩、分析不足、指出方向。

“晒出工作成绩,找出问题差距,提出今后打算,让党组织书记更加清楚明白自己的主业主责,真正让‘领头雁’‘动’起来,让履职‘活’起来。”颍川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陈光宇信心满满地说。

“通过党建述职展示了工作成果、分享了工作经验、剖析了工作短板,并对下一步如何抓党建带队伍、抓产业促振兴、抓学习强理论等方面进行谋划。要求每一位党组织书记在工作中不避难、不推脱,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解决疑难问题,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禹州市委副书记、颍川街道党工委书记田秀杰说道。(潘高锋)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