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着力推进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18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规划引领,持续加大园林绿化建设力度,着力推进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许昌东城区全面掀起园林绿化工作新高潮。

3月16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调研城区园林绿化建设工作。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坦,东城区区直相关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一行先后到桃源路道路绿化项目、八一路路北绿化复绿项目、魏武大道与东苑街东北角绿化提升工程等12处,查看园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工作进度,并就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下一步要求。

在调研中宋占华说道,园林绿化建设工作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重品质重细节,科学设计、巧妙布局,统筹把城市园林绿化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多措并举,切实抓好绿化、美化和重要节点提升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敢于担当、齐心协力,抢抓当前植花播绿的黄金时间,强化施工力量、攻坚克难,因地制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和绿化改造提升进度,确保重点区域、重点道路、重要节点绿化美化尽快出形象、见成效。要坚持建管并重,加强督导,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用“匠心精神”实现园林绿化管理科学、常态、精细,切实巩固绿化成果,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东城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樊军培 王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