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荣获2022年度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优秀单位

2023年03月18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6日,开封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正式召开,开封市中心医院在全市362 家定点医疗机构综合考核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开封市中心医院院长李华强上台领奖。

2022年,在开封市中心医院党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该院医保工作顺利推进,认真贯彻落实医保局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方便患者,关爱患者。不断提高医疗保险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参保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紧跟国家医保改革步伐,贯彻落实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减轻患者负担;大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方便患者就医;贯彻落实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患者切实利益,深化改革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机制。

开封市中心医院始终严格遵循医疗原则和诊疗规范,贯彻落实DRG付费政策,通过精准数据的分析从而推动公立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坚持因病施治、合理治疗。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守护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做好老百姓的健康守门人。

该院将锐意进取、再接再厉,持续提升医保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积极推进医疗保障各项改革政策,为参保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王世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