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

2023年03月18日2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襄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该局相关股室全体人员、襄城县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基层畜牧兽医站站长参会。

会议由襄城县农业农村局副科级干部白永涛主持。会上,该局分管副局长铁云峰总结了2022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襄城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冀亚伟就做好202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讲道: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提高对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集中免疫和“先打后补”工作,细化防控工作的各项指标和任务,做到统筹兼顾,职责到岗、责任到人,实现“规模场户全覆盖”目标任务。要强化督导指导。抽调专人成立督导组,对各乡(镇)、街道开展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疫控中心、各基层畜牧兽医站加大技术指导,抓实防控措施、加强应急管理等工作,确保全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目标如期完成,充分做到“人病兽防,关口前移”,为襄城县畜牧产业发展保驾护航。(余克亮/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