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马村区冯营街道:扎实开展助企服务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3年03月18日2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今年以来,焦作市马村区冯营街道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以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助企纾困为抓手,深入贯彻上级相关决策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创新服务举措,强化服务职能。冯营街道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工作主线,成立“助企服务团”,制作公示牌,对“服务团”成员名单、联系方式及工作职责进行公示。在进行企业走访时,将公示牌张贴到企业。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可以第一时间联系相关工作人员。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采用“1+1+3”的工作模式,及时解决。

实地调研走访,优化服务质量。冯营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现状,耐心听取企业的需求与建议,并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进行深入交流。冯营街道持续采取“定期+不定期”的形式走访企业,收集企业问题、宣传优惠政策,做到服务企业零距离。

提供“保姆式”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冯营街道秉承着“围墙内的事,企业负责,围墙外的事,我们代办”的理念,在企业的设立、办证、政策咨询、协调处理问题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代办服务,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加速企业发展。

截至目前,已完成辖区52家企业营商环境调查工作。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休止符。冯营街道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厚植高质量发展的沃土,推动冯营街道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赵玉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