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提振消费信心”诚信宣传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19日2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3月15日至17日,南阳市卧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开展了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诚信宣传系列活动。

深入学习法律法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3.15消费者权益日”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帮助消费者依法维权能力。

引导科学理性消费。在该局院内和服务大厅设置宣传标语和展板,向前来办事的退役军人发放《消费者权益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消费知识,强化消费维权意识,引导他们建立科学理性消费观念。

倡导商户诚信经营。向商户发放《文明诚信经营倡议书》,使他们充分认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从业道德,诚信依法经营,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薛小磊 宋旭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