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提升“两率”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0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8日,一场久违的春雨过后,麦田碧绿、油菜金黄。淮滨县张里乡正是逢大集的日子。时令蔬果、家禽鲜肉、种子化肥……前来赶集的群众穿梭其中,一边选购、一边话家常,小小的街道上显得格外热闹。

为不断提升群众公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宣传接听12340电话,一大早,淮滨县检察院的干警们就开着宣传车,带上宣传资料走进了集市,开展“提两率、保平安”宣传活动。

干警们或驾驶宣传车走街串巷播放“两率”宣传视频,或在商铺、路口、医院等处驻足宣讲,向群众发放宣传单,介绍12340民意调查电话及检察职能,讲解防电诈、防养老诈骗等日常知识,对淮滨县社会治安和平安建设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不仅加深了群众对检察机关的理解和支持,也有效提高了群众对“两率”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增强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两率”提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淮滨县检察院将一如既往担当务实,能动履职,维护社会稳定,为平安淮滨建设贡献检察力量。(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