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公安局召开公安机关民警下沉社区座谈会

2023年03月21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重心下移,警力下沉,充分发挥机关资深民警经验丰富的优势,通过自愿报名、考察筛选等方式,潢川县公安局选出首批7名机关老民警,下沉社区警务室。

3月17日下午,潢川县公安局召开公安机关民警下沉社区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巨峰,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雷震、局党委委员刘述辉及城区三所分管社区警务工作副所长和下基层民警参加座谈。座谈会宣布了关于7名机关民警下基层的岗位分配决定,下沉社区机关民警及城区三所分管社区警务工作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鼓励机关民警下基层,是县局党委结合潢川公安队伍现状,贯彻落实“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工作导向的具体举措。此举既有助于推进社区警务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又能锻炼机关民警作风素能,对全县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工作起到了积极影响。

会议要求新下社区同志,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新形势下社区警务工作,一沉到底,接受淬炼,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机关工作的优势特长,将基层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做深、做细、做实,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与厚待,不辜负辖区群众的信任与期盼。(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