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走访企业问需求 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2023年03月21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分组带队走访县域企业,了解企业当前用电的情况及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服务企业发展壮大,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在澜海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中,走访人员围绕办电环节、时间、成本、电力价格、供电可靠性及电费透明度指数、获得电力便利度等评价要素,为客户宣传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取得客户理解;了解客户在用电过程中的难题,免费为客户提供用费价诊断、用能分析等增值服务;向客户发放《征求意见卡》,征求客户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客户需求,争取客户的支持;帮助企业免费义诊,对企业配电室线路、自备应急电源、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把脉问诊”,协助企业制定整改对策,消除安全隐患,指导企业安全用电,为企业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近年来,为打造优质电力营商环境,潢川县供电公司通过加强营销、发展、运检等不同专业条线协同,畅通业务沟通机制,超前开展电网规划、配套工程建设等工作,及时满足客户接入需求。同时,针对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潢川县产业聚居区等用电负荷快速增长的重要客户,该公司按照“精准服务、一企一策”的工作方法,及时对各重点项目建设用电情况梳理分析,把握动态、了解需求,针对性制定专属服务计划方案,全面助企纾困解难,为重点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下一步,潢川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围绕助力企业发展,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用“实打实”的举措和“点对点”的服务,为企业降成本、解难题、增动力,营造优秀的电力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现代化美好潢川建设。(朱美惠 刘力娜 杨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