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助企招工促发展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3年03月21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下午,河南广昱鞋业为潢川县人社局送来了一面写有“春风送岗暖人心 助企招工促发展”的鲜红锦旗,公司代表向潢川县人社局表示感谢之情,感谢人社局搭建多种形式的招聘平台,解决河南广昱鞋业招聘难题,极大缓解了其生产压力,充实了人员力量,通过参加2023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成功招到400多人。

今年以来,潢川县人社局把握春节招聘契机,开展了“2023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服务企业用工系列招聘活动,充分发挥潢川县人力资源市场(零工市场)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深入多渠道宣传引导,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积极开展与江浙地区劳务协作等一系列措施,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截至目前,累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18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累计参加企业200多家,参加求职应聘50000多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0多人次。

一面锦旗,不仅仅是赞许,更是鞭策。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稳岗促就业工作,聚焦企业需求,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不折不扣落实人社各项惠企政策,助力企业爬坡过坎,为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朱美惠 付思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