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红岭山首届民间艺术运动节暨老庄镇旅游推介会开幕

2023年03月21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灵山秀水,诗画老庄。3月18日,2023红岭山首届民间艺术运动节暨老庄镇旅游推介会在红岭山地公园开幕,春之美与运动之魅完美融合,为文旅市场复苏回暖注入强劲活力,带动镇平县旅游热度攀升。

开幕式上,镇平县文广旅局、体育中心、老庄镇、红岭山地公园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推介了镇平县老庄镇丰富的旅游资源。活动还邀请网红达人现场参与,线上线下融合推广,做“活”文旅品牌,为当地旅游拓展新的发展空间。

近年来,老庄镇致力于推动旅游产业上档升级,伴着春天的绚丽遍及老庄的山山水水,依托当地特有的资源优势,极大丰富了游客在老庄的乡村文化体验,最美樱花沟,多彩红岭山,更是成为老庄的两个标志性旅游品牌。樱桃沟让人置身花海,心旷神怡;而红岭山地运动公园,基于“户外运动+休闲农业”核心理念,彰显运动之魅,亲子乐园、卡丁车俱乐部、碰碰车激情部落、樱花秘境林、浪漫走廊、高空漂流等众多游玩项目,或惊险刺激或快乐无比。

仪式现场,广大文艺爱好者热情不减,大家或载歌载舞闪亮登场,或挥毫泼墨展示书法,舞蹈《镇平是个好地方》、豫剧《见义勇为逐梦前行》、山东快书《救火英雄邹令冬》、南阳大调曲《民族英雄彭雪枫》、歌曲《美丽老庄我的家》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一经登场便吸睛无数。

这次运动会设有网红摔跤、拔河、自行车、游泳、花式篮球等赛事,还将选拔出在网络平台发布作品点赞量最多的网红达人为旅游推介官。

据悉,活动当天温度在10摄氏度以下,但游客热情依然不减,上千人到此感受红岭山地运动公园的乐趣,预计气温回升后将迎来游客高峰。(薛小磊 张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