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暨案例调研信息工作会

2023年03月21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法院网络与信息安全,提升网上办公办案、案例调研信息工作水平,巩固智慧法院建设工作成效,3月20日,南召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暨案例调研信息工作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业务部门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及信息技术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法院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南召县人民法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考核要求》,讲解了2023年信息化工作考核要求、网上保全操作方法、2023年案例调研信息工作安排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高综合知识和技能水平才能适应越来越信息化、智能化的无纸化审判工作,通过案例指导工作提升审判质效,围绕审判执行工作实践,深挖典型案例亮点,规范撰写案例分析,为做好新时代法院案例调研信息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进一步丰富了干警的网络安全知识,巩固了系统操作流程知识。下一步,南召法院将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案例调研信息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人员管理,注重调研成果转化,真正发挥司法大数据在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中的作用,将“智慧法院”建设工作推向深入。(薛小磊 李笑/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