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雪枫街道:全民阅读进社区 讲文明树新风

2023年03月21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常态化文明行为,营造全民共建的和谐气氛,近日,镇平县雪枫街道在将军路南诸葛书屋举办“全民阅读进社区 讲文明树新风”主题读书会活动。

活动当天,该社区居民、夕阳红宣讲团成员和志愿者等参与了本次读书会,大家共同阅读分享了《文明是什么》《讲文明树新风从我做起》《礼仪》《文明与我同在·与你同行》等喜欢的文章,又结合自身谈了谈作为社区里的一员怎样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财富世家优秀志愿者田女士给大家分享了她为社区无偿做的点点滴滴,都为田女士的精神齐点赞。大家尽享读书之乐、净化心灵的同时,更加树立了共同努力建设文明之城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读书会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文明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此次活动提高了雪枫街道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也为全县文明县城创建常态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薛小磊 侯元峰 杨斌)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