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第十小学多措并举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2023年03月21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春季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日,信阳市第十小学多措并举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筑牢群体免疫屏障,有效抵抗校园传染病。

学校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召开部署会议,研究传染病工作的落实举措,做到传染病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相关负责人从春季传染病的特点、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安排防疫人员定期开展集中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对教室、办公室、公共卫生间等重点场所和关键点位进行彻底卫生消杀,并严格落实通风制度,保持校园干净整洁,室内环境卫生,空气清新。

下一步,信阳市浉河区第十小学将进一步强化对学生的传染病知识培训,引导师生切实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科学精准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健康保障。(段炼/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