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胜利路学校积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活动

2023年03月21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教体局关于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信阳市胜利路学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建设美好信阳” 学习活动。

该校校长吴黎霞在学习活动中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重视读书学习,注重掌握科学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要强化责任意识,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理清工作思路,自我加压,进一步提高执行力,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每项工作的落实。

学校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既有集中学习,又有分组研讨、个人自学,领导班子积极参与讨论。

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聚焦党员干部教师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业务研练,将思想统一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动力激发出来、潜能释放出来、作风优化起来,受益匪浅。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优化营商环境 建设美好信阳” 学习活动的开展,推动党员干部教师持续锻造建设教育强区,加快浉河教育现代化的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为美好信阳建设添砖加瓦。(朱美惠 李子耀 万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