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汉华街道与浙江钱一塔公司举行智能系统门生产线项目签约仪式

2023年03月21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新野县汉华街道与浙江钱一塔公司举行智能系统门生产线项目签约仪式,新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满志展,汉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海占、县招商中心、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汉华街道同浙江钱一塔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75万套智能系统门生产线项目,该项目的引进,将有效填补该县智能家居市场空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以上,年利税约1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个以上。

近年来,汉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成立项目服务专班,践行“六心”服企理念,全力营造“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始终秉承“帮投资者盈利、为投资者服务”的宗旨,创新思路举措,破解招商难题,着力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汉华街道真诚期待企业家前来汉华投资创业,共同致力创造新的合作亮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次项目的签约入驻,不仅标志着汉华街道从招商到选商的转变,也标志着汉华街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必将为汉华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汉华街道也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持之以恒招大引强,全面强化要素支持、完善基础配套、优化产业结构,为投资者提供“无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薛小磊 曲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