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医保局:开展“两定”考核工作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2023年03月22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规范全县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潢川县医保局按照省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单位服务质量管理考核相关文件要求,于3月13日开始对全县所有定点医药机构开展2022年年度两定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管理考核工作。

为确保本次考核工作取得实际效果,3月9日,县医保局组织全局20余名业务骨干召开了2022年度两定医药机构考核工作培训会议。局党组成员、待遇保障股股长魏巍同志就此次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考核方式、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和具体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鹏同志要求各考核组要充分利用本次考核机会,全面摸清两定医药机构基本情况。要坚持依法办事,严守廉政规定,严格考核程序,不走过场,按要求开展考核工作,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切实发挥医保在“三医联动”中的杠杆调节作用。

通过开展年度考核,引导“两定”机构公平参与竞争。对于合规的定点医药机构,将继续按照公平公开,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的要求,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化“两定”机构服务意识,保障参保人员合法权益,提升医保服务质量。(朱美惠 钟晶明 李皓月)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