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人社局举办“直播销售员”技能培训班

2023年03月22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技能教育,近日,南阳市卧龙区“直播销售员”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南阳市旅游管理职业培训学校举行。

在开班仪式上,学员们认真听讲,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操作,整个培训过程互动性强,现场气氛热烈。培训老师为学员讲解了短视频营销策略及方式、手机摄影基础、视频剪辑基础、直播实操、营销实战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讲解直播带货的注意事项,让大家初步掌握“直播销售员”的基本技巧。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通过“短视频运营+直播带货”系统化技能培训培养电商专业人才,提高行业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增收,让来参加培训的群众能够独立自主完成直播操作等策划运营,打造属于自己的直播方式营销直播方式,拓宽销售渠道,助推创业增收。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有较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将紧抓时代发展机遇,充分运用培训所学技能做好网络直播。

下一步,卧龙区人社局将围绕人才培训,人才评价,人才就业高效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技能型、创新型、应用型高质量人才队伍。(薛小磊 金淑慧 赵亚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