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消费者权益 南阳卧龙保税公安在行动

2023年03月22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员六问”大讨论大反思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南阳市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安分局全体党员民辅警切实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先进意识,提升自身能力。3月15日,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安分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综保区管委会,在综合保税区开展“3.15”集中宣传活动以及食品安全大检查。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该分局民警结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各项知识,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大家宣传法律法规、介绍消费知识以及电信诈骗的特点,并提供咨询服务;同时鼓励发动群众举报线索,营造警民联手的良好氛围。

随后,该分局与监督管理局人员深入综保区商店、食堂,听取负责人汇报日常运行情况,随后,对卫生环境的清洁状况、原材料购进、人员健康管理、进货台账、供货商资质证明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整改,有效提高了食堂管理者食品卫生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3.15”集中宣传活动以及食品安全大检查,使群众饮食安全、消费者权益得到了有效的维护,下一步,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安分局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大的措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薛小磊 徐以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