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妇联开展“树诚信美德,做诚信公民”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2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广大妇女群众诚信意识,近日,南阳市卧龙区妇联在车站街道新西南社区开展“树诚信美德,做诚信公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条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妇女群众普及诚信知识、宣传诚信文化,介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个人及企业诚信建设、知信用信守信的重要性等相关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提醒大家珍爱信用记录,维护自身良好的信用历史。同时,该区妇联通过妇女工作微信群发放诚信宣传资料,组织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女职工、女企业家自愿签订诚信承诺书。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守法经营,在单位做诚信职工、在社会做诚信市民、在家庭做诚信成员,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卧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薛小磊 金淑慧/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