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消防:暖心救助幼童获赠锦旗

2023年03月22日2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1日,一名家长将“人民消防,情系人民”的锦旗送到息县消防救援大队千佛庵路消防救援站,对消防队员的救援表示衷心感谢。

3月14日晚19时许,息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来队求助,一幼儿因贪玩,脖上卡了一个项圈,经现场查看情况,项圈未卡住脖子,只是无法取下。经现场指战员讨论研究,由家长护住幼童,一名指战员拿出项圈,一名指战员用剪断钳实时操作,经现场指战员的不懈努力,成功将项圈取下。

铁环剪断了,悬在家长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孩子家长千里之外托朋友送来“人民消防 情系人民”的锦旗,表达对消防指战员的尊敬和感激之情。

解救群众危难,助力百姓生活,息县消防救援大队千佛庵路消防救援站坚守初心,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开展灭火救援、抢险救援、社会救助、公务执勤等各项工作,保卫着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朱美惠 李梅 徐鑫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