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政务大厅“帮代办”群众更畅心

2023年03月22日2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进门帮代办人员的引导到办理业务过程中,处处都能感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这服务太好了,省事,省心,更省力。不用到处找,人家小姑娘就给办好了。”3月22日,在息县政务大厅,帮代办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刚办完业务的张女士高兴地说道。

为持续树牢“为民为企为项目”的服务理念,息县政务服务中心采取“帮代办”的服务模式,使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2023年2月以来,息县政务服务中心落实“帮代办”服务模式,组建了帮代办工作小组,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填写表格、免费资料打印等全流程、贴心式服务,有效破解了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题和困扰。截至目前,息县政务大厅“帮代办”累计梳理出59项高频事项,其中企业开办受理办结150件,办结率100%;无差别受理办结61件,办结率100%;人社受理办结541件,办结率100%。

息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介绍:“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企业满意度,奋力打造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好、营商环境最优的政务服务。”(朱美惠 李梅 李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