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第十小学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营商路上手牵手”活动

2023年03月22日22: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将美好环境带到群众身边,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信阳市第十小学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营商路上手牵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精神,用汗水改善提升当地环境面貌,同时还向附近群众宣传优美宜居的环境对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生活幸福的重要性,号召群众自觉参与到维护公共卫生、爱护生活环境活动中来,吸引了不少沿路居民。

良好的人居环境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提和保障。此次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目的,为建设文明宜居信阳,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李子耀 段炼 冯一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