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民政局扎实开展助企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23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近日,方城县民政局召开包联企业干部培训会,对河南省稳岗稳产黄金6条、稳经济90条,南阳市稳经济100条等政策进行专题培训,并组织包联干部深入南阳市盛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走访、对接、调研。

今年以来,方城县民政局坚持主动作为、用情服务,充分发挥政企“联络员”、问题“协调员”、销售“推销员”、发展“服务员”、企业“宣传员”作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服务企业推动市场开拓、指导安全生产,并协助企业做好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络,着力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米”,累计助企消费28.7万元,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提供政策解答130余人次,解决企业难题22件。

方城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用心倾听企业意愿和诉求,积极协调、主动对接,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薛小磊 陈沼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