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米坪镇:人大代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3月23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上午,在西峡县米坪镇人大代表联络室里,一场由该镇人大代表对米坪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的评议活动井然有序进行。米坪镇人大主席团在广泛征求代表意见、深入基层调研的基础上就办理营业执照等问题进行评议,推动各部门工作做实做优做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本次评议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进行,人大代表就提升营商环境、工商企业个体户办理营业执照等问题现场开展提问评价,并提出一系列可行性意见建议。在会议现场,米坪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几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一一进行回答解释,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应对措施。

活动中,代表们还对其他安全生产、城镇建设、人居环境等问题进行了商讨。通过镇人大代表的共同参与,践行了全过程人民民主,也体现了决策共谋、发展共建、成果共享的理念。

下一步,米坪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高度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发挥监督职能,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薛小磊 陈思远 刘占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